阿洛哈弥啦

【月歌。】粉丝礼物大公开?!(五)

月歌礼物大公开(阳、夜)

#久等了
#OOC
#昨天去不成爱fes伐开心
#努力了


(叶月阳篇):

夜 “接下来是阳的礼物?”

驱 “咖喱!“

恋 “咖喱(*゚∀゚)”

郁 “会有咖喱!”

泪 “咖喱”

阳 “我说啊,为什么一定是咖喱呢?!”

新 “就是,如果是阳的礼物的话应该会是(哔—)和(哔—)之类啊”

阳 “不会有的。”

泪 “...哔?”

海 “色狼组对话停止,不要教坏我们泪”

隼 “海爸爸上线”

#公开色狼组也上线了

阳 “DA KAI~?!”

郁 “这些迷你模型...”

恋 “是寺庙呢”

泪 “还有木鱼”

驱 “迷你符咒之类?”

新 “吉祥结”

始 “...噗”

阳 “等等等等这些礼物不是我的吧没错可能是寄错了可能是staff们弄错了对吧”

春 “箱子写着阳的名称,而且也和阳很贴切”

海 “阳,没错是你的了(笑)”

阳 “...想拒绝认领”

隼 “粉丝们也是喜欢这个和阳有关联的梗...事物,所以才会选择用这些作为礼物哦~?”

阳 “隼,改口了吧 。尽管如此,作为偶像老家是做寺庙的听上去感觉有点...”

隼 “可是这也是阳的魅力点之一?”

新 “因为很有新鲜感www”

阳 “是...是这样啊...啊哈哈...”

郁 “阳、阳、往下面找找吧(不可能没咖喱的)”

驱 “对啊对啊,找找看(不可能没咖喱的)”

阳 “我的存在=咖喱这种想法请尽快抛弃哦?咖喱块什么的还是有的...啊”

驱 “啊”

新 “啊”

夜 “诶?”

春 “唔啊...”

恋 “哇啊!”

泪 “恐怖的东西,出现了”

郁 “是葵桑咖喱!”

葵 “啊?我?”

阳 “不不不、如果是葵酱的咖喱还好,可是这包,怎么看也是黑暗料理•青色咖喱?!”

海 “传说中令人食欲减退的青色咖喱啊...名不虚传”

隼 “像魔界流行的食物?”

始 “有点神奇”

恋 “虽然听说味道和一般咖喱没差别,可是光看包装上的模样就已经令食欲减退了...”

阳 “...有人要试试看吗”

全员 (摇头摇头)

隼 “我记得驱说过想吃”

驱 “那时是想干坏事的心情所以才想吃的可是今天此时此刻我不想做坏事只想安静的当吃瓜群众我一点也不想吃!!”

新 “饥饿儿童组表示郑重拒绝”

恋 “郑重拒绝”

夜 “...我倒是有点兴趣”

葵 “我也?”

郁 “夜桑?葵桑也?!”

春 “是真的吗...”

夜 “好像挺有趣的?一大锅蓝色咖喱”

葵 “被归类为不好的食谱的咖喱...令我有点在意(笑)”

阳 “那么晚上回去煮?”

新 “...月歌史上最大的挑战(・ ・;)”

春 “试下不坏?...大概”

海 “大概...啊哈哈...”

#回去后真的煮了一大锅蓝色咖喱



(长月夜篇):

恋 “敲定晚餐(唔)后,夜桑,拆礼物了哦!”

夜 “唔,嗯...说实在不知道会收到什么礼物呢(打开)”

阳 “...总感觉,夜收到的礼物,范畴非常的广阔”

新 “无论生活用品还是文艺类的,都齐了”

恋 “那个是,洗洁精?”

驱 “还有酱油和各种调味料...”

夜 “啊,这类的消耗品很容易用完,所以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太好了”

全员 (稳定的主妇角色...)

郁 “毕竟夜桑是Procella的母亲”

海 “女子力担当(笑)”

夜 “这、这只是和大家比较下可能会有这种感觉而已、对吧、葵”

葵 “我懂我懂,只是比较下也许会这样觉得而已!”

阳 “虽然我觉得就算和普通人比较,夜的厨力还是更胜一筹”

泪 “夜做的饭很好吃,布丁也很好吃”

夜 “喜欢就好(笑)”

春 “还有书道用的纸和墨?感觉不太像年轻的粉丝送的礼物呢”

阳 “也许是年长一点的粉丝送的也不意外,因为夜在年龄大的群体中人气也很—高”

夜 “诶?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能被喜欢就很高兴了,最近被说了字很漂亮之类的,有时间也想练一练”

海 “认真的好孩子呢(摸头)”

郁 “还有一箱...很多很多玩偶?!”

驱 “...蜥蜴?”

恋 “还有兔子浣熊狸猫之类的动物玩偶!”

泪 “啊,猫咪”

夜 “好可爱!”

郁 “夜桑看上去很开心呢”

海 “啊哈哈,总觉得夜融入了毛茸茸的玩偶海洋里了”

泪 “这个猫咪玩偶,像夜”

阳 “两个都有着一样的本体(呆毛)呢”

隼 “给夜的礼物里有女性化衣服这件事还是对夜保密比较好哦?”

全员 “...咦?”

#当然在工作人员检查的时候已经被喀嚓的丢掉了

(tbc.)

—*—*—*—*—*—
平安夜的时候去了店铺看看有没有葵的月兔。君
残念的!卖光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QAQ而且买了几个抽奖,几乎把VIV抽完了...
由于钱包君罢工了还有被下禁制令的关系去不了爱fes,没能面基真的很遗憾;w;
这次也是烦恼了很久,希望可以写得更好之类的...
下篇应该就是这个系列的最终回了?感谢阅读!

(圣诞节贺文写了一半,发现已经过了,那就不放上来了...吧)

评论(1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