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哈弥啦

【月歌。】王子与小人桑

Ⅰ注意事项Ⅰ
—玛丽苏+童话+文笔不顺
—大写的    OOC
—无特定CP/非乙女(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梗来自2013年9月13日的官推(SS?)
—月寮共有间冰箱的东西会以代表颜色的星型贴纸作记号 好像是官设
—私设一堆,短篇
—侵删歉
—我回来了

    
 
  我是一位小人族的女生,年龄保密,有两个草莓高,×颗杏仁重,兴趣是研究人类和甜食的普通女生
    
      
  我们是(魔界的)小人族,一般身高5—10厘米,喜欢寒冷的地方,除了会魔法外其余和人类一样哦 。之前我们被某个笨蛋魔王大人召唤了,但他又忘了我们的存在,自此我们的世界就和人类世界就有了连接 。
       

  因为这个世界太热的关系,我们不能随意活动,只能留在名为月之寮的地方,并以冰箱为活动区域 。冰箱可是很棒的哦!因为从冰箱里放的东西就可以看出人类们的喜好和习惯 。

       
  三楼的冰箱总是放满食材、布丁、咖喱调味包和牛奶,也有看过很多很多贴着海蓝色贴纸的哈根达•,但总是消失得很快,每次都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迅速抱走...

      
  二楼的冰箱也是各种的零食和食物,同样有很多牛奶,但大多是超巨型家庭装的 。啊,有人打开冰箱了,是他吗?
    

  “马铃薯和白酱块和草莓牛奶...”淡金色头发的少年打开冰箱的门,很快就找到他想要的东西,完全没注意到躲在汽水后面探头的迷你人形,当他准备关上门时又顿了顿,拿起没有贴记号的一包果冻糖,用喃喃自语的声量说道“谢谢了呢,小人桑”,顺带附上爽朗的笑容 。
   

  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了吗真的是王子殿下啊啊啊啊他注意到我放的冰棍了啊啊啊今天的王子也是那么温柔那么帅!!
    

  ...别吐糟我画风突变嘛我只是放飞一下自我而已(。
     

  王子殿下是第一个注意到我们小人族的存在的人,不过他没有太惊讶,反而有时候会准备一小份的点心放在冰箱给我们,是个大好人 。不过他从来没见到过我们本人,因为太害羞了...... 作为回礼,我们也会努力把冰箱塞满零食,让东西增多,至于食物来源...是秘密!嘿嘿,这个可是魔法哦?
     

  王子殿下平常都很忙很忙,但有空的时候一定会找事情做,是个很勤快的人,打开冰箱的契机除了试菜谱外就是替他的搭档拿草莓牛奶...话说他的搭档真的有那么懒吗?不过这样我就能多看王子殿下几眼了,不错不错 。
       

  这天下午,刚回来的王子殿下好像有点不对劲,脸颊红红的,有点摇晃,他打开了冰箱门,但马上就倒下来了...

      
  “王子殿下?”我试着喊了喊他,但似乎太小声了没听见,其他小人都探出头不知所措的看着他,我们不能离开冰箱,又不能喊其他人类帮忙...
    
 
  正在着急之际,有只黑色的巨型生物突然出现了,似乎是一只大兔子,牠用头推了推倒下的王子殿下,又盯着我们—有了!我和几个小人马上合力把几块冰块倒在小袋子里,并交给那只兔子 。兔子咬住冰袋往王子殿下的脑袋上放,并跑去叫人来 。
   
   
  “葵?诶没事吧?!”紫色头发和一个戴眼镜的人随着兔子跑向王子殿下并扶起他,王子殿下的意识很朦胧,稍微睁开了眼睛,但很快又合上了...那两个男生迅速带走了王子殿下,说要到医院什么的...他们关上冰箱,之后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几天后,我再次回到月寮二楼的共有间冰箱,这段时间都没看过王子殿下,只有他的搭档和其他人拿药和食材 。那些药颜色很深很深,看上去超苦的,啊...王子殿下...
   
   
  咦?有人打开冰箱了,我赶紧躲回冰箱深处,看到了一直想再见到的人...王子殿下放下了一些超迷你的布丁,并带着他一贯的笑容说道
     
    
  “前几天谢谢了,小人桑们”
   
   
  这个人类为什么那么好 。
     
      
  我不小心后退了一步,弄到包装袋发出了微弱的声音,王子殿下疑惑的问了一句“小人桑?”于是我鼓起勇气走出冰箱阴暗的角落,抬起头看着他,他似乎有点惊讶,很快的笑着用手指摸了摸我的头
       
       
                         “谢谢了呢,小人小姐”

【END】
*** *** *** ***
呼~终于鼓起勇气放上来了(ヽ´ω`)
第一次看到“冰箱里的小人”时就很想写这个梗了,但由1月想到现在愣是没下笔(#
官方为什么要放弃这个梗呢(失望)
到今天才惊觉5月快完了,吓得我用了3个小时写完这篇
说实在我并不太满意,但算是完了自己的一个心愿
因为自己不太吃月歌的乙女向...但这篇一开始的确是乙女向的(虽然最后我否认了)
至少这一篇的葵葵不会对私设小人桑有爱意,小人桑的心意充其量是单恋

希望喜欢,谢谢阅读(๑•̀ㅂ•́)و✧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