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哈弥啦

【月歌。】粉丝礼物大公开?!(4)

月歌礼物大公开(郁、泪)?!
#回来了
#(微)郁泪
#Procella篇有点卡所以一直拖了很久
#OOC
#不过尽力了
#会加油的


(水无月泪篇):


泪 “粉丝给我的礼物吗...”

郁 “好多猫形象的礼物!”

泪 “诶...(高兴)”

阳 “尽管牌子和设计都不一样、但大多是黑猫图案的礼物?”

恋 “...感觉很像?”

春 “的确有相似之处呢”

夜 “这个是...猫耳?!”

隼 “泪,戴一下?还有...(嘀嘀咕咕)”

#很顺从的戴上了

泪 “喵?”

全员 (•///ー///•)

驱 “被萌到了”

恋 “超治愈”

海 “我们家的泪果然超可爱!”

隼 “海爸爸”

夜 “葵手上突然多了一把梳子!”

葵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去顺毛...!”

郁 “呜啊!(°//д//°)”

#意外地害羞了?

郁 “那那那个、泪、适合...”

泪 “谢谢...?郁君脸好红”

郁 “没没没有啊很正常啊我”

驱 “那个情话技能max男友力max的郁郁”

恋 “居然害羞了”

阳 “Yo~!Shy boy~”( ・ิϖ・ิ)

海 “青春啊~”

春 “两小无猜呢”

郁 “唔...!”

#集体调戏

泪 “和yamato一样了”

始 “...(摸头摸头)”

春 “(摸头摸头)”

隼 “我也要我也要(摸摸)”

海 “(大力)”

泪 “头发、要乱了、”

葵 “我可以帮你梳吗♪ ”

夜 “葵、心情很好?”

葵 “很想去顺毛...(笑)”

葵 “泪,请让我帮忙 ”

#刷毛(不)梳头发中 ~

阳 “变得服服贴贴的了”

恋 “葵桑的特殊技能”

泪 “好舒服...”

海 “感觉好像真的在打理小动物的毛发”

泪 “...不讨厌?”

葵 “٩(*´ω`*)”

驱 “总感觉现在的画面”

新 “超级治愈和放松”

阳 “我说、虽然这副景象真的挺温馨的可是也别忘了正事啊”

春 “这里还有很多礼物哦”

夜 “很多的布丁!”

泪 “唔哇—!!”

隼 “粉丝们很有默契的准备了不同口味的布丁,还有方便携带的小包装布丁糖呢~”

始 “...很贴心啊”

郁 “泪的双眼在发光”

泪 “因为、很喜欢布丁!”

夜 “不过数量这么多吃得完吗...?”

泪 “可以的,布丁可以吃很多!”

泪 “不过,我也很喜欢夜的布丁”

夜 “诶嘿,谢谢捧场?”

阳 “海爸爸,需要稍微控制分量吗?”

海 “嘛,想吃的话还是让他吃吧”

隼 “真的超宠泪呢”

泪 “布丁♪ ”


【迷你番外】
关于那一声喵,是我们隼魔王大人教的。
隼 “因为想看郁害羞的表情(雀跃)”



(神无月郁)篇:


郁 “到我拆礼物了吗~”

恋 “押一个发卡,和熊有关”

驱 “两盒牛奶,和bear有关”

#二者并没有分别

(打开)

驱 “BINGO!果然是熊相关!”

恋 “是熊造型的连身睡衣www”

阳 “穿穿看www”

郁 “诶诶诶”

#有点抗拒但还是穿上了

郁 “很少穿这类衣服啊”

海 “邻家阳光弟弟的感觉”

阳 “乙女游戏必备角色类型”

全员 “嗯嗯”

新 “还有很多礼物,•本熊和轻•熊商品还有各类不知名熊之类的”

春 “主题离不开熊呢”

驱 “和泪一样有了固定形象?”

泪 “郁君、和我一样”

郁 “猫和熊,加在一起就变成了熊猫?(笑)”

#熊and猫还是熊猫?

海 “箱子里还有很多运动贴布和饮料冲剂,真不错啊~”

郁 “是的,因为我的运动量比较大,为了防止受伤还是贴上贴布比较好”

郁 “如果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回复身体,就可以做更多的工作和练习了吧 ”

郁 “为了回报粉丝的支持,要加把劲了呢”

全员 (优等生的光芒...)

新 “不输葵的爽朗微笑”

恋 “想认真的学习一下”

始 “你啊,也要安排休息的时间啊”

郁 “是—!”

隼 “偶尔偷懒也是OK的哦!”

海 “隼你这家伙是无时无刻都在偷懒吧?”

隼 “才没有~魔王大人也是会努力的哦?玩弄大家...工作的时候”

郁 “改口了,隼桑,你刚才很明显改口了吧”

隼 “嗯?郁君你看看那里...”

郁 “不要转移话题啊隼桑!”


【tbc.】

—*—*—*—*—*—
拖了有点久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自从完了Gravi篇之后稍微懒惰了
泪泪郁郁我对不起你们啊啊啊啊啊
本来希望可以再写好笑一点的...
不过还会继续努力的,谢谢观看QAQ

评论(1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