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哈弥啦

【月歌。】跨年

#OOC
#算是有cp所以带tag了别打我
#赶出来了
#文笔乱
#新年快乐
#努力了

 

驱 “始桑—出去嘛—”

恋 “就是就是,始桑!”

郁 “一起去看烟火嘛”

泪 “大家一起”

始 “...不要”

春 “啊勒?发生什么事了”

海 “年少组的小朋友们想出去外面跨年,可是~”

隼 “我们的国王大人似乎嫌外面太冷不想离开被炉?”

驱 “始桑—出去嘛”

泪 “难得大家都休息”

始 “不要,人很多,很冷 。”

恋 “郁君牌全天侯暖包会提供温度的!一起出去嘛—”

郁 “我的作用是暖包?!”

隼 “我也可以当始的贴身暖包的哦...痛痛痛啊始痛痛痛痛...”

始 “...出去会被认出来的”

隼 “这个不用担心啊始!只有施一点小魔法就可以了哦~”

始 “...”

春 “啊哈哈,难得是一年的终结之日,出去看烟花不也挺好的吗?始”

始 “烟花的话看电视不就可以了吗...好冷”

海 “说起来上次粉丝送了一些玩具烟火,说好一起放的?”

年少 “Nice!海桑!”

始 “...其他人?”

恋 “SOARA和SoLids还有大家都说一起去!”

郁 “女生们都答应了!”

春 “毫无退路呢,始”

隼 “全部人一起的聚会,我不讨厌哦?”

始 “...啊...”

恋 “得到首肯了!我们得到胜利了驱桑!”

驱 “喲西!那么现在就去联络他们!”

郁 “出发—”

始 “...说好的已经通知了呢?”

#我们的国王大人似乎被骗了?

 

【厨房】

驱 “葵桑,夜桑~”

恋 “啊,阳和新也在”

葵 “驱和恋?还有郁君和泪,怎么了?”

恋 “那个呢,晚上一起去看烟花好吗?”

葵 “我是没问题...可是始桑?”

驱 “同意了~”

阳 “哦?竟然愿意出去啊,始”

郁 “啊哈哈,费了一番功夫去说服呢”

泪 “好香...”

夜 “我们在煮大餐,晚上吃完再一起去看烟花吧”

阳 “今晚是特制咖喱!”

夜 “还有和葵一起研究的新食谱~”

恋 “那么新君呢?”

新 “十一人份的草莓牛奶布丁”

郁 “为什么是十一份...?”

新 “除了pink之外”

恋 “我说!没得罪你吧!新、君?”

新 “纯属不想给你”

恋 “葵桑他欺负我!”

葵 “啊,啊哈哈...新...”

郁 “我们还是先出去吧...”

 

【饭后】

驱 “乎~晚餐吃的饱饱的”

恋 “有驱桑最喜欢的土豆料理呢”

葵 “试着做了土豆丸子,喜欢就好了(笑)”

海 “夜做的和食真是一流啊”

夜 “诶嘿”

新 “因为今天心情好才让你吃布丁的,pink,要感谢我哦?”

恋 “果然还是让人火大!谢了!谢了可以吗!”

新 “不错嘛—”

春 “始,果然还是觉得冷?”

始 “少废话...冷”

春 “是~是(给热水袋)”

隼 “始,魔王大人是暖暖的哦,真的不过来吗”

阳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隼 “讨厌啦~是真的希望帮上始哦?”

始 “...(移动)”

驱 “始桑!始桑不要信啊啊啊啊”

郁 “一定是有阴谋的!”

隼 “...我在你们心中形象那么差吗”

全员 (想承认)

隼 “隼也是会受伤的哦?”

夜 “啊,Fluna和Seleas的各位来了”

克 “啊—除夕也要工作真累人呢—本女神来了哦?”

恋 “爱酱~”

爱 “哥哥?除夕快乐(笑)”

丽奈 “果然大家一起过节日真的很开心!”

椿 “和始大人一起跨年...”

驱 “ Quell他们好像还有工作,未必赶得上的样子...”

阳 “这样吗,真可惜啊,不过我们的假期也是大酱和奏辛苦排出来的,之后要好好道谢呢”

春 “离烟花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各自去逛逛如何?”

恋 “赞成~”

 
 

恋 “驱桑,来年有想做的事吗?”

驱 “长高!想长高!”

恋 “还是这个愿望啊...”

驱 “我坚信我一定会在长高的!到时候一定会超过恋!”

恋 “是吗—?很期待呢”

驱 “喂我说啊恋!...”

郁 “啊哈哈,一如既往的吵闹呢,驱和恋”

泪 “郁君,想睡...”

郁 “泪?困了吗,可是还有一会就跨年倒数呢”

泪 “会努力撑着的...”

郁 “泪有想过,新一年想做什么吗?”

泪 “想要、更加更加的努力,不会被郁君抛离...”

郁 “不会离开泪,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因为我们是Procella的双胞胎啊(笑)”

泪 “嗯...!”

恋 “驱桑,一直以来的那个(小声)”

驱 “是那个吧...(小声)”

驱and恋 “好肉麻!”
 
  
  

葵 “新—?新—好重啊新,别睡啦—”

葵 “真是的...只好背着他走一段路了...”

新 “葵...”

葵 “新?”

新 “...新年...”

葵 “?”

新 “快乐...”

葵 “嗯,新年快乐哦,新”

葵 “...能这样一直在一起,真的太好了呢”

新 “乎...”

  
   
  
阳 “夜?有心事吗?”

夜 “啊?!阳...没有哦,什么都没有”

阳 “真的?”

夜 “就...就是在想一些事情...”

夜 “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做得还不够好呢...不像郁君那样擅长运动,不像海那么开朗,不像泪一样有自己的特点,一直都很平凡...”

阳 “...我觉得这样的夜就好了哦?”

夜 “诶?”

阳 “温柔的夜,努力的夜,料理很好吃的夜,这些都是夜的特点和优点,procella的每一个人都是特别哦?”

夜 “...也是呢,是我想多了...”

阳 “如果以后再为这种事烦恼的话...”

夜 “诶、诶?!阳,贴太近了...!”

阳 “我就吻下去哦?”

夜 “!”

  
    
  
春 “隼的魔法真厉害呢,走在路上没有人察觉到我们的身份”

始 “...冷”

春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始穿上了超多的衣物?”

始 “吵死了...”

春 “啊哈哈,尽管这么怕冷还是顺应他们的要求出来了呢”

始 “...热闹也不错,除了冷之外”

春 “也是啊,以前因为怕人多很少会在外面跨年,出来后又发现还不错?灯饰很美,人们也很兴奋”

始 “十二点后又是新的一个月份轮回...”

春 “来年也多多指教?始”

始 “这是一直的吧”

 
  
 
海 “我们的魔王大人,很喜欢这种节日呢”

隼 “看着这么多人的脸上充满笑容就忍不住想恶作剧了啊~”

海 “...拜托你了,千万不要弄什么坛子哦?”

隼 “开玩笑的~是因为十二点后就是始的担当月了啊!”

海 “猜不透呢,隼”

隼 “因为我可是魔王大人啊?”

海 “来年也要好好工作哦?”

隼 “诶—来年也要继续为我泡好喝的红茶哦?海”

海 “是—是”

 
新的一年,要来了。

—*—*—*—*—*—
新年快乐!啊不,除夕快乐!
妈啊啊啊啊啊啊啊爆字数了!
虽然昨天才写完,本来想休息的,可是忍不住写了点东西!
可是好像没写好...有时间会修文的
最后!感谢阅读!> <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