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哈弥啦

【月歌。】Hug Day

拥抱情人节大挑战 (同时是自己的挑战)
#临时起的脑洞
#侵删歉
#OOC
#大致上无cp #除了最后一个和番外
#因为番外有一点新葵和阳夜所以也带tag了别打我

隼 “Happy albion~”
驱 “唔哇?!隼桑?!突然被抱着真的吓到了!”
泪 “唔啊...”
隼 “抱歉呢~不过今天有特别任务想交给你们哦~”
驱 “特别...任务?不会又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隼 “才没有这回事呢~因为今天是拥抱情人节,所以希望你们去抱一下组合的各位哦~”
泪 “只是抱一下就可以了吗...那好吧”

SIX GRAVITY 师走驱篇
1、“始桑~”
抱住
始“...lucky vacumm?”
驱“是拥抱情人节哦始桑”
始“...(摸頭)”
旁观“比起拥抱更像日常摸头呢”

2、“恋~恋君☆”(抱住)
恋“呜嗝?!驱桑?!(下意识回抱)”
恋“啊...拥抱情人节啊”
恋“这个身高...”
驱“( ´▽` )”
恋“差...不我什么也没说”

3、驱“春~桑~”(扑)
春“嗯驱,拥抱情人节是吧”
#把整只驱抱起来了
驱“唔哇—!!”
旁观“...举高高?!”

4、“新桑?”
驱看着睡着了的新
驱“看来这个弄不醒...那就抱一下好了”
以不弄醒对方象征式的轻轻的抱了一下
#顺道拿走了桌上未开封的草莓牛奶 。

5、驱 “葵桑欢迎回来~”(抱)
葵 “我回来了...哇啊!驱?(面红)”
驱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啊~”
葵 “原来如此...(回抱)那、情人节快乐?驱”(笑)
驱( ・///ω///・)系统提示:玩家师走驱收获葵爽朗笑容一枚,同时完成任务

PROCELLARUM 水无月泪篇

7、泪 “海”(抱住)
海 “是~是~困了吧(抱起)”
泪 “呜啊...不、不是,是拥抱情人节”
旁观【举高高again?!】
海 “是吗,抱歉抱歉,情人节快乐啊,泪”
泪 “唔...嗯...”

8、泪 “阳”(讨抱)
阳 “喂喂...突然怎么了(惊)”
泪 “今天、拥抱情人节”
阳 “是吗...平时的话绝对不和男生抱的,不过今天,特~例”(抱)
泪 “哇...阳,好辛苦...”
阳 “啊...抱歉抱歉”
泪 “不过很暖和...”

9、泪 “夜...”
夜 “泪?怎么了?”
泪 “拥抱情人节...”
夜 “啊啊,那么...抱抱?”
泪 “嗯...(抱住)”
夜 “情人节快乐哦泪,今晚来做布丁吧”
泪 “嗯...!”

10、泪 “郁君...?”
(不在房间呢...)
郁 “泪?找我?”
泪 “...!郁君!”
泪 “突然在背后出现、吓了一跳”
后退一步后撞进郁的怀里
郁 “啊、抱歉...泪找我吗?...哇啊?!抱歉!!”
突然意识到两人姿势有点暧昧的郁赶紧后退放开了泪
泪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泪 “还差郁君、任务就达成了...”
郁 “啊...那么、抱一下?”
泪 “嗯、嗯...!”
泪再一次抱住郁,只是看上去有点害羞...?

#于是wuli泪泪也完成任务了

(等我一会,写个小番外)
番外(新葵、阳夜)
新葵:
葵 “新?醒来了?”
新 “葵吗...刚才在梦中被一只松鼠蹭了一下,醒来后发现我的草莓牛奶不见了 。“
葵 “啊哈哈...那可能是驱吧,好像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所以把组里的人都抱了一遍呢”
新 “是这样吗...嘛算了,葵过来一下”
葵 “嗯?哇啊!”
突然被扯倒的葵扑在新身上,然后被新抱住了
新 “情人节快乐,葵”
葵 “嗯、情人节快乐哦,新“
阳夜:
阳 “YO~RU?在做什么呢”
夜 “啊,阳,我答应了泪今晚做布丁哦”
阳 “哦哦~话说刚才泪有找你要抱抱吗”
夜 “有啊,真少见呢,这么坦诚的泪...唔?!阳?!你在做什么!”
被阳从背后抱住了的夜脸一下子爆红,阳还在他的脖子附近嗅着
阳 “在做拥抱情人节应做的事啊~夜身上有股甜甜的味道~”
夜 “等等、阳、你这样我做不了布丁啊...”
阳 “嗯...”
#今天的两人依旧是甜腻腻的

评论(2)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