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哈弥啦

【月歌。】粉丝礼物大公开?!

#驱&恋篇
#临时生出来的
#大致上无cp
#全员向
#重梗的话删歉
#OOC
#排版尽力了
#灵感=长度


奏 “gravity和procella的大家早上好”
大 “早好!”
全员 “奏桑、大哥早!”
奏 “还记得前几天的握手会吗?那时收到了不少的礼物吧”
大 “那么今天的工作,就是去仓库回收你们各自的礼物哦!”
全员 “喔喔!”
隼 “是来自Albion王国的大家的礼物吗~”
郁 “很期待呢!”
大 “那么事不延迟,let's go!”



(师走驱篇):

驱 “收到的礼物吗,都是乳制品较多...我知道啊我也想变高啊可是无论喝多少牛奶也只是皮肤光滑了对增高没什么帮助!现在连恋都快一米八了超不甘心的啊啊啊!”

#乳制品会变坏的所以送其他礼物会比较好哦

恋 “驱、驱桑冷静点,驱桑每年都有好好的长高啊...”

驱 “可是完全不够!恋都快一米八了为什么我还是...”

隼 “我们家的泪也差不多哦”

驱 “可是泪比我高!”

春 “嘛、还有机会长高的是吗?”

驱 (´;ω;`)

恋 “话说回来,除了乳制品之外还有很多别的东西呢”

驱 “啊、很多包装零食和手工制品,那个是限量的曲奇饼!还有集点卡?!”

恋 “驱桑,很高兴的捧着一堆零食和集点卡走了”

始 “嘛、毕竟是他的宝物啊”

葵 “啊哈哈...不过吃那么多零食会不会吃不下饭...”

新 “身高的烦恼完全抛诸脑后了呢”

海 “说到身高,我们家的泪绝对不会输的哦?”

春 “这边也是,会努力超越的(笑)”

#于是晚上回去两队的哥哥们都努力的把冰箱塞满牛奶了


(如月恋篇):

恋 “礼物吗...哇!好多发卡!”

#把箱子里的东西倒出来后获得了发卡N枚

春 “几乎色谱上所有的颜色都全了呢...”

恋 “这个箱子是专放发卡的吗?不仅不同颜色,连不同造型的发卡发夹也有呢”

春 “啊,恋,戴这个看看?”

恋 “嗯?噢...喂,你们为什么都在偷笑?”

#被戴上草莓造型的发夹了

新 “噗...粉红的、很适合你...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恋 “新!!”

葵 “新(苦笑)恋戴上后有种更年轻了的感觉呢”

恋 “连葵桑也...!话说我本来就是忙内啊!”

始 “忙...内?是?”

恋 “(歪头杀的始桑好萌)是指组合里年龄最小的成员哦~”

恋 “不过!新!看招!”

新 “?!”

#被戴上橙色的发卡

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违和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 “KO、I、KUN?”(怒)

葵 “挺适合的?因为没见过这样的新所以很有新鲜感呢”

春 “有种女子力up的感觉”

恋 “下一个!葵桑!”(扑)

葵 “唔哇!”

#十字的蓝色发夹

葵 “好奇怪的感觉哦...(笑)”

全员 “更加爽朗了!”

恋 “嚎嚎看(ㆁωㆁ*)”

恋 “年上组也不能放过!始桑春桑我来了!”

春、始 “?!”

#如月恋做死(不)必杀技发动—同时戴两个发卡!

春 “把刘海弄上去后...有秃了半个头的感觉...?”

恋 “只是戴不好而已...好了,帅不<( ´∀`)”

全员 (意外的和眼镜没冲突!)

#抹茶绿发卡

恋 “最后!始桑!”

始 “...”

隼 “听说始戴发卡了?!唔啊啊啊啊始好萌好可爱啊啊啊啊”

始 “滚(怒)”

#铁爪功发动

隼 “生气的始也好可爱唷呵呵呵呵呵”

海 “隼...唷始,挺不错的哦?”

始 “...”

隼 “机会难得我可以拍照吗始?!”

始 “不行 。”

驱 “我回来了~啊嘞?大家都戴发卡了?始桑也!噢噢噢我可以拍照吗!可以拍照吗始桑?!(闪亮亮眼神)”

始 “...好吧”

#结果十二人都戴着发卡一起拍了照


【小番外】(PROCELLARUM戴发卡的场合):

阳 “哦?挺适合的嘛、夜”

夜 “是、吗...不过有点不习惯呢...阳也很好看呢”

阳 “意外地还好?想起之前始桑头发长了的时候,我和恋争执着始桑应该用发圈还是发卡呢(笑)”


泪 “郁君、更有精神了”

郁 “诶嘿...除了工作时化妆师姐姐帮我固定发型的发夹外、这样的发夹我是第一次戴呢”

泪 “我也是...不过、猫咪造型的发夹很好看,喜欢”

郁 “是的呢,啊泪,要掉下来了,帮你弄弄...”


海 “年少组的日常肉麻对话呢~青春啊~”

隼 “说起来海,你的发夹?”

海 “在这里哦,因为我没刘海所以恋帮我夹在一边了”

隼 “是吗~挺帅气的?”

海 “魔王大人也是啊~很适合你”

隼 “谢谢☆不过也想听听始的看法呢”

始 “...还好”

隼 “...!恋我想和你买下一箱发卡”

恋 “...?!”



【小番外2】

爱 “...”

椿 “爱桑?怎么了?”

爱 “从哥哥那里得到了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的大家的发卡照...”

椿 “...!!”

爱 “椿酱?”

椿 “戴发卡的始大人,好可爱!”


【TBC.】

评论

热度(44)